I'm...

alone

变了

你说分别的时候为什么要遇见美好呢,我说可能是最后离开的至少能够想起让你美好的人事,或许不是所有东西都令人满意,你或许难过或许无所谓,但那一切切与我无关,我在你的风景外看你的故事,看的难过,看的伤心,看的不忍。
旧时的我们,或没心没肺开着玩笑,可是越到后来,我讨厌认真的自己,我的顾虑全全挂在脸上,全全表现的自己不那么自然,玩笑少了,沉默多了,两个都是我,才是真正的我。
都说顺其自然,都说随遇而安,都说且行且珍惜。说些想说的话,愿愿意懂得人看到会懂,然后什么都不问,然后继续开心的笑着。

评论
© Chensey_alone洛 | Powered by LOFTER